Quando, Quando, Quando - Michael Bublé、Nelly Furtado

★◤星忍村◥★: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爵士蓝调:Quando, Quando, Quando}

Michael Bublé & Nelly Furtado男女对唱

++++++++++++++++++++

与才女歌手Nelly Furtado惊艳对唱,为海尼根啤酒广告曲增添性感神秘的Bossa Nova色彩,新浪漫主义歌手Michael Bublé,把传统流行乐的隽永深情带到了当代乐坛,复兴了歌手透过麦克风谈情说爱的绝代风华,营造了歌者与听者可以咀嚼与分享歌曲情感的私密空间,为流行歌曲注入了不一样的浪漫情趣.

{歌词}

Tell me when will you be mine
告诉我你何时会属于我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诉我何时、何时、何时
We can share a love divine
让我们共享神圣的爱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again
请不要再让我等待

When will you say yes to me
你何时会对我说我愿意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诉我何时、何时、何时
You mean happiness to me
你是我的幸福
Oh my love please tell me when
我的爱,请让我知道何时

Every moments a day
一刻如一日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一日如一生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让我指引你
To a joy beyond compare
至无可比拟的喜悦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我再也不能等待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诉我何时、何时、何时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说我是你所爱
And then darling tell me when
亲爱的告诉我何时

Every moments a day
一刻如一日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一日如一生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让我指引你
To a joy beyond compare
到达无可比拟的快乐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我再也不能等待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诉何时、何时、何时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说我是你所爱
And then darling tell me when
亲爱的告诉我何时
Oh darling tell me when
哦 亲爱的告诉我何时
And then darling tell me when
亲爱的告诉我何时
Oh darling tell me when
哦 亲爱的告诉我何时

标签

评论

热度(83)

桂里奧補腦湯